English Verion | 江苏大学官网 | 语言文化中心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党群工作
党建创新
党风廉政
三全育人
工 会
关工委
校友会
党建创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创新 > 正文
文学院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13   浏览次数:

512日上午,文学院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三江楼901B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科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和支委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曲云进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了“第一议题”学习,曲云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接着曲云进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袁寿其,校纪委书记高庆国在学校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报告精神,并部署了文学院(语言文化中心)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曲云进强调,要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要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十四五”开局,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从严抓好政治建设,切实将“两个维护”具体化落实落细;从严抓好思想建设,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从严抓好组织建设,将基层组织和党员干部队伍建好建强;从严抓好作风和纪律建设,让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不断充盈;从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全院上下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保障作用,为“双一流”大学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上,曲云进分别与学院党委委员签订了《文学院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党支部书记也分别向曲云进递交了《文学院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承诺书》。

最后,曲云进向所有参会人员通报了近期相关案件和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并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纪录片《初心使命,铭记在心》,要求全体人员在工作中引以为戒,时刻以典型案例警示自己。

 

 

 
© Copyright 2016 江苏大学文学院(语言文化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文学院 邮编:212013
Tel:0511-88781693 Email:sla@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