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ion | 江苏大学官网 | 语言文化中心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学科科研
学科设置
学术交流
科研机构
科研成果
相关政策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颜晓红校长与汉语言文学(师范)1801班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18   浏览次数:

 

317日上午,校长颜晓红与联系班级——文学院汉语言文学(师范)1801班全体学生进行座谈。座谈会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彦主持。

座谈会伊始,校长颜晓红向同学们表示亲切问候,简要介绍了开学以来的疫情防控工作以及相关管理规定。随后,颜校长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人才培养、学科和学术话语体系建设的重要论述和目标要求,鼓励同学们要以双一流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做拔尖型创新人才。在谈到党史学习时,颜校长结合自身学习党史的体会,生动讲述了党在奋斗过程中的感人细节,希望同学们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既学习价值观,又学方法论,格局要大,目标要高,不断完善自我、突破自我。

班长费滢、团支书王万里就班级同学的学习生活、班级建设、活动举办、未来发展等情况向颜校长进行了汇报。费滢同学特别介绍了他们班编写《诗画镇江 遇见江大》一书的进展情况。其他同学也纷纷向颜校长汇报了这一年来自己的进步和成长,并对学校图书馆管理、实习安排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想法。颜校长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最后,王彦作总结讲话,她首先对颜校长百忙之中来与学生交流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与颜校长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勇于抓住机遇,争取在学校争创双一流的重要进程中,体现文学院学子的担当与情怀,突出学科特色,彰显人文魅力。

 

(文学院)

 

 
© Copyright 2016 江苏大学文学院(语言文化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文学院 邮编:212013
Tel:0511-88781693 Email:sla@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