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ion | 江苏大学官网 | 语言文化中心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团学活动
师生风采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优秀学业导师”拟推荐人选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9-2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充分发挥学业导师在大学生学业发展过程中的指导作用,推进“创新创业人才、卓越人才、精英人才、国际化人才”培养,充分发挥学业导师在学生成长过程中在学业规划、教育管理等方面的引领作用,根据《江苏大学学业导师管理办法》,开展评选2020—2021学年“优秀学业导师”相关工作。

经过学生评议、辅导员评议、学院综合评议,我院全体学业导师于2020-2021学年考核工作中表现优秀,成绩突出。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学院决定推荐武克勤等6位同志为2020-2021学年“优秀学业导师”,现予以公示,名单如下:


武克勤  曲云进  徐美秋  王志华  罗昔明  王  勇(排名不分先后)


公示期为2021年9月22日至9月24日,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者,请在公示期内将有关材料以书面形式提交文学院党政联席会议。


 
© Copyright 2016 江苏大学文学院(语言文化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文学院 邮编:212013
Tel:0511-88781693 Email:sla@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