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ion | 江苏大学官网 | 语言文化中心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师资队伍
教授风采
硕导一览
学院教师
人事制度
教师简历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庞伟奇简介
发布时间:2020-02-20   浏览次数:

庞伟奇,中共党员,江苏大学文学院讲师,文学博士,江苏大学文法学院汉语国际教育系主任。有丰富指导经验,指导多名学生毕业论文获奖,指导多名大学生获省级和校级课题。

 E-mailleonpwq@126.com    研究方向:  比较文化、比较文学、英美文学研究  代表性

论著:

学术专著:《直面虚无的灵魂救赎——约瑟夫•康拉德创作精神主体研究》22万字),江苏大学出版社出版,2016

代表性论文:

1、《论康拉德丛小说对人性的探索》吉林师范大学学报, 第37卷(总第144期),2009年第一期。

2、《论康拉德的骑士精神》,理论界,2009年第一期(总第420期)。

3、《论康拉德丛林小说的悲剧性》,名作欣赏(文学研究),2009年第三期(总第280期)。

4、《英雄拯救的悲剧——论康拉德殖民主义题材小说的悲剧性》,世界文学评论, 2009年第一期(总第9期)。

5、《从文学经典看20世纪作家对民族传统艺术命运的思考》,鞍山师院学报 ,2009年第一期。

6、《约瑟夫•康拉德小说中的佛教内涵》,江苏首届青年文史学者高层论坛优秀论文集,2011.

7、 从《<华佗临死传遗书>看三国演义的“临终遗言模式”》:《三国文化》2013年第5期(总第8期)

8、《抗日战争视野下对中华民族与文化命运的探索---<龙子>为例》,赛珍珠国际学术论文集

9、《论<哈姆雷特>中的灵魂》2016年中国外国文学研究会学术论文集  

代表性课题

20世纪英国离散文学中的殖民叙事研究,江苏大学高级人才启动基金项目,

主持  

爱德华时代英国小说的中国元素,2018年江苏省教育厅高校学术基金项目,主持

代表性获奖

1.江苏省首届青年文史学者高层论坛优秀论文,2011

2.文法学院讲课比赛三等奖,2012

3.文法学院英语教学大赛三等奖,2013

4.文法学院讲课比赛三等奖,2014

5.第二届全省微课大赛优秀奖,2015

6.第三届全国微课大赛三等奖,2015年  

7.获中国外国文学研究会讲课比赛二等奖,2015

8.赛珍珠国际学术研讨会优秀论文,2015

9.2016年中国外国文学教学研究会年会优秀论文  

社会兼职

兼任中国外国文学研究会会员,

中国外国文学教学研究会会员,

中国比较文学研究会会员

江苏大学赛珍珠研究会会员,

江苏大学三国文化研究会秘书长


 
© Copyright 2016 江苏大学文学院(语言文化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文学院 邮编:212013
Tel:0511-88781693 Email:sla@ujs.edu.cn